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表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頑皮的表弟,誰都稱他是萬世無一的搗蛋鬼。

  他有一頭黑髮,兩道淡淡的眉毛,一雙眼睛水汪汪的,矮矮的鼻樑,還有紅而薄的小嘴唇,長得像個女孩,可是不知有多調皮。只有三歲,就有一米多高了。唉!高又有什麼用啊,他實在搗蛋。

  每次到我家玩,他總要把我的家玩“倒轉”。我做作業,他總要畫畫,一會兒拿我的筆,一會兒搶我的紙,弄得我半小時才寫六十來個字。如果稍微說他一兩句,他的眼淚就嘩嘩流個不停。不過不要緊,只要拿來一瓶可樂,不到三秒,他就笑了,笑得比糖還甜,又跳舞,又唱歌,像一隻快樂的小鳥。看着他那高興的樣子,誰還能跟他生氣呢?

  糖,一講到吃糖,他可以說是極度喜歡。

  一次,他到我家玩,發現桌子上有一大堆糖,看別人不注意,就偷偷地抓了一大把塞進了褲袋裡,卻被我發現了。我想起舅媽吩咐過不許他吃糖,因為他的喉嚨發炎,就立刻追他,想把糖拿回。他非常厲害,一跑就跑上了我家的角樓。角樓非常高,我很害怕,生怕他摔下來,就立刻叫:“媽媽,媽媽,表弟走上了角樓,非常危險啊!”媽媽一聽,三步並兩步跑過來,說:“小心啊,我來了,別動啊!”可表弟卻若無其事,哈哈大笑,還說:“喂,表姐,你也上來玩吧,上來啦,非常好玩!”邊說邊在上面角樓里跳“迪斯科”。嚇得我直冒冷汗!媽媽好不容易把弟弟抱了下來。

  他一着地,又跑到院子里逗金魚玩了。笑聲又充滿整個院子。你說,你怎麼跟他生氣?

  噢,講了這麼久還沒告訴你,表弟姓關,關濤培,用廣州話講,是關調皮。

您正在瀏覽: 調皮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