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平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和平的世界是怎樣的呢?有人說也許現在就是和平的年代吧,可是我們只是世界人民的一小部分。讓我們走出國門,觀望世界。看!利比亞、伊朗、埃及,不是正在戰爭嗎?百姓多麼可憐,廢墟到處都是,場景慘不忍睹。此刻,有多少人幻想和平世界,暢想美好生活? 

  那麼,和平世界是怎樣的? 

  這是和平的時代: 

  來自非洲、歐洲、亞洲不同膚色的小朋友正快樂的玩耍在一個公園裡。看看周圍:樹木、花草和潺潺的小溪,鳥兒們全然是在自己的家邊嬉鬧的樣子,不怕人,不警惕。 

  漂亮的高樓,溫馨的小屋,挨着海。沙灘上長滿了橄欖樹,海水輕輕的拍着岸,水泛一點藍且清澈的像水晶。 

  草坪上不再有“愛護花草”的牌子,可人們自覺不去踐踏。牧場上徜徉着羊群和馬牛。莊稼結出豐碩的果實,農民臉上洋溢着笑容。 

  舊日的仇國紛紛派出代表,相互握手,相視微笑。兩國的領導人親自相互道歉,彼此原諒對方。 

  這是全世界人的想像與盼望,可實現它卻難如上青天。我讓我們重頭開始,改變自己的做法。我相信,不久願望將實現,世界將和平。 

  努力改變,和平世界在我們的前方等待!

您正在瀏覽: 和平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