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平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了學,我和崔三金(崔鑫)and(俺的)任昊,去魯能康橋里的小水池邊玩。 

  一開始,我們在水池邊騎着車子轉悠。後來,都怪崔三金說:“誰敢在水裡騎,我叫他大哥。”我一看,水也不深。我下去騎了一圈,好似(好死)“輕功水上漂。”然後,他不服氣,說:“煞筆(傻B)都行!”他下去不就是傻……了嗎?任昊雙手雙腳贊同。我可不想讓讓崔三金下去,他萬一一滑,摔倒了怎麼辦呢? 

  我話音剛落,崔三金說:“看我‘輕停點水’(蜻蜓點水)也!”我懶得看他,被后只聽咕咚一聲。頓時,水飛濺起三丈來高。 

  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不一會兒,就烏雲密布,黑雲壓城。估計得下場大雨了,我叫着任昊和崔三金走,說:“再不走就淋成洛湯鴨了!”三金非常興奮,說:“太好了,太好了!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我擺出一副驚訝地表情地表情,問道:“你的腦袋瓜子被門擠了;被車撞了;被驢踢了,還是剛才進水了!” 

  說著,雨無情的下了起來,我心中的怒火也慢慢的熄滅了,我的靈魂也慢慢的冷靜下了…… 

  沉默了許久,我再也耐不住這寂寞。我終於打破了這“嘩啦嘩啦”既有規律又有節奏的音韻。 

  我大聲地笑了起來,想起了以前的快樂時光。崔鑫也笑了起來,任昊也笑了。我們和平了,笑的聲言更大了。聲音傳遍每個角落。 

  和平是解決問題的鑰匙,也更是我們友好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和平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