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做差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做差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渴望做差生 

 我現在有個強烈的願望,那就是做一名差生。幸虧沒人知道我的這個想法,不然,肯定說我發了神經了。我不會怪他們這麼說,因為珍藏人多應該是希望自己學習上進的。不過,我是真的想做一個差生,原因簡單的離奇——想讓老師注意我。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一直坐着平凡的中等生做尖子生這輩子恐怕是沒希望了,智力有限,還不可整日泡在書本作業里;做差生容易,我卻沒這個膽。要是我那次沒考及格,我媽不罵死我,我爸不打死我才怪呢! 

 可我真恨我是一個中等生。老媽老爸對人總是這樣說:“指孩子不上不下的,考名牌大學沒什麼指望,放棄了又太可惜真是煩人呀!”老師老師或是我們這種中等生,我腦子也不好使,尖子生沒指望,只有做差生簡單。 

 左想想,右想想,做個中等生可真煩人。如果有來生,一定要做尖子生,實在沒有這福分就做個差生,打死我也不做中等生了。

您正在瀏覽: 渴望做差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做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