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做一朵曇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做一朵曇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至今不能忘卻初見曇花的驚異:月光如練,涼風如水,他就那樣輕盈的展開自己的雙臂,如精靈般超凡脫俗,不含一絲一毫的雜念,讓人窒息的美啊!

  但,如此短暫。當它開花時,它把它全部的力量融入到了它的花瓣里,在那份極致之美呈現在人們面前時,又無聲無息逝去。上天既然給予它如此之美,卻為何又給它一份掙不脫的命運。世間沒有不敗的花朵,在嬌艷的花,都有老去的一天,與其這樣不如做一朵曇花,生命雖短暫,卻永遠芳華於世上,不曾讓任何的殘枝敗葉玷污自己。曇花之所以美,就在於它所展現的生命極致的絕美——讓人驚心動魄,為之傾倒的短暫的美。由此可想,大千世界中,真正能讓人動心的美麗,莫過於曇花一現般的瞬間,極短卻定格於人們心中——深夜的一杯咖啡,撫過淚頰的一抹輕柔,面對困難的一次勇敢,獨上西樓的一次超脫,絕境中的一句安慰,還有情到深處的一淚感動,定格在人心的一瞬間。肉體雖死,但精神永存,曇花之美,深深留在了每一個人的心中,不會變更,不會凋謝。我寧做一朵曇花,花開,無悔,因為我已留在世間記憶深處……,寧做一朵曇花,極致之美……

  陝西漢中西鄉第五中學2013級(7)班學生初一:x646529897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做一朵曇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做一朵曇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