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做差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做差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特別不懂事的少年,成績也特別不好,在老師們眼裡,我是公認的差生。說實話,我不喜歡這稱號,我也不喜歡在發下考試試卷時被嘲笑,在我看來,這是恥辱,可鄙的。

  其實我也在努力,我也希望得到老師和家長的肯定,我總夢想能有那一天,但夢想總被老師的臉色和家長的嚴詞扼殺掉了。

  我特別希望老師能夠一視同仁,對我們差生來說這是一種妄想,但我相信我的老師會理解我。在以前,好學生違反紀律總是只是提醒而已,但差生卻經常要受到一些批評和處分。我們做錯事有時是無意的,可老師有時不會去相信我們,因為我們是差生。我還特別希望父母能夠體諒我們,能夠支持我們,因為父母的鼓勵對學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它會給我們極大的信心去面對挫折,去承受考驗,有了它,做什麼事都會輕鬆、快樂。可差生的父母,卻經常以嚴詞來對待自己的孩子,你們知不知道,這會把孩子的自信心一點一點地摧殘掉,有些學生只是嘴上不說而已,但心裡總留下那樣一份陰影……

  我不想做“差生”,這個稱號總是那麼刺耳,我也不希望世界上有任何人被稱作“差生”如果你要對別人說這句話時,請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得到這個稱號,你會不會覺得刺耳。

  備註:以上都是幫天下所有處於這種狀況的學生說的,並非本人。

  婁底三中初一:傳說中の花殤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做差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做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