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做個無憂無慮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做個無憂無慮的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快樂,自由。使每一個孩子內心最深處的渴望。無憂無慮,彷彿與我的生活無關,我好渴望嘗試一下那種感覺啊!

  我想自己一個人在一間屋子裡,把門一反鎖,打開音樂,自己痛痛快快地唱歌,沒有觀眾,彷彿全世界都只剩下我自己,那種感覺,一定很棒吧!

  我還渴望能有一天,能拋開所有的煩惱,忘記所有不開心的事,找一個最好的知心朋友陪我一起說說話,我們傾訴着不開心的事,同時也分享着快樂的味道,好嚮往嘗試一下那種感覺啊!

  我還渴望自己能有一天找一個沒人的地方,把自己所有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都喊出來,或者遇到挫折后自己找個沒人的地方哭一場,哭過後,還繼續走自己的道路。

  我希望我會是一個愛笑的小孩,每天都會開心的大笑,笑一笑,是我們最美的記號,可以不被成績決定自己的心情。身邊有一群在你遇到挫折后安慰你,高興時,和你一起笑的朋友們,家裡有愛你關心你的爸爸媽媽,還有善解人意的老師。那樣的我,應該就是全天底下最幸福的小孩了吧?

  無憂無慮,好想做一次無憂無慮的孩子啊,哪怕就一次也好!我一直堅信着-----全天底下每個孩子都可以變成無憂無慮的孩子!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八班 李玉冰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做個無憂無慮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做個無憂無慮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