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差生也需要尊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也需要尊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講課時,總是不願意讓差生起來回答問題。可是他們內心總是渴望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的,大家都把他們看得太差,他們心中也漸漸地開始自卑起來。其實他們也想學習好,像好孩子一樣。可是,長時間的忽略,使他們心中蒙上了陰影。

  以前的我總是瞧不起差生。直到一次手工課,誰都沒有差生出的力多。他們在很多方面都比我們強。只是他們不善於表現。他們像我們一樣渴望在陽光下奔跑。

  如果,我們還有一點良知。就給他們一點陽光。不在百般的刁難他們。給他們一席之地。用正常人的眼光來看待他們。他們真的很需要這些。

  他們同成績優異的同學一樣。都有着自尊。他們的自尊沒有人刻意去維護。只是把他們忽略掉,一次又一次。

  他們只是貪玩了一些,心並沒有太壞。純凈的空氣分給他們一些呼吸好嗎?

  差生也需要尊嚴。

您正在瀏覽: 差生也需要尊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也需要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