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班差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班差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偶班有李某差生一位,整天胡作非為,無所事事,總想些不着邊際的話,不知老班費了多少嘴皮,這廝就是不改,老班拿他毫無辦法。 

  一天,這廝總是望着天空發獃。到放學時,見這廝第一個跑出教室,來到了老班的辦公室。我感覺奇怪,這廝今天怎麼神神秘秘的,便悄悄跟了過去。只見這廝對老班說:“我看,我呀,真是一個大天才。”老班說:“我怎麼沒有看出來呢?我看,你呀,只有在你寫作業的時候和正常人不一樣,有許多奇特的想法。”這廝又說:“我是說真的,你看,我只用了半天的時間,就寫了一首古詩,能和李白的詩相提並論了。”老班接過一看,見上面寫着:雨 白日天空似輕紗,朦朦朧朧到天涯。雨過天晴如詩畫,清新之氣到萬家。老班看完后說:“不錯嘛!我以前怎麼沒有發現你有這方面的天賦呢?”這廝也洋洋得意,說:“也許我就是下一個詩聖。”老班聽了,差點笑出聲來。

  平時,他總會問你:“在上是天蓬元帥,在哪是豬?”這時,你千萬不要回答在下是豬。如果你這樣回答了,他便會大笑着說:“哈哈哈哈,你說你是豬。”當你明白過來準備揍他一頓時,他早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這就是偶班的差生,學習不好,但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快樂。讓我們又恨又愛。

您正在瀏覽: 偶班差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班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