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們,請尊重差生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們,請尊重差生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弟弟一放學就興沖沖地跑回家。一推開門就嚷道:“媽!媽!我們班的A同學重病在身,不能上學啦!”母親搖頭說不可能,她說她今天早上還看到A同學好好的,怎麼突然就得了重病呢?我坐在客廳里聽着他們的對話。弟弟打包票說:“真得!今天上午被老師打的,都吐血了!”我和媽媽同時將眼睛瞪的雞蛋大,以表示我們的驚訝。於是弟弟慢慢敘說道,今天早上,班主任公布了他們的期中考試的分數。他先表揚了那些成績好的同學,說他們是他們學習地榜樣,然後又批評了那些成績差的同學,說他們是班級的拖油瓶,一個個都是人渣,神五神六地坐在教室里。後來他講到了A同學,說A同學時,班主任氣勢洶洶,凶神惡煞,兩個眼珠子都瞪出來,大有將A同學大卸八塊之勢。然後是將A同學的罪狀一一陳列出來。原來A同學一個人就整整拖了班級平均分6分。班主任愈說愈激動,因為班級平均分拖1分,學校就要扣老師的獎金100元人民幣。這樣算下去班主任不僅獎金拿不到,反而還要倒賠錢。最後他愈看A同學愈覺的A同學不順眼,拳腳像雨點似的落在了A同學的身上。本來老師打學生是很正常的,甚至可以說是天經地義的,特別是對待一個差生。但班主任這一次太氣憤了,手下的重了點,再加上學生們沒一個敢阻止,直到一個女生髮先他手中的血跡尖叫時,班主任才停止那虐待般地毆打,而A同學也因渾身重傷被送進了醫院。 

  “天啊!老師怎麼能這樣對待學生呢?這樣也太不尊重學生了!”媽媽說。 

  弟弟接着媽媽的話說:“可他拖了班級平均分6分!6分啊!老師不僅沒了獎金,我們班也因此而沒有被評上‘優秀班級’。” 

  我想說的是:老師們,請你們尊重差生吧!對,他們的確是成績不好,可我們也不能因為他們成績差而不尊重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們,請尊重差生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們,請尊重差生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