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差生訓練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訓練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在某某雜誌上看到這樣一篇文章題目是“差生特訓營變地獄,少年被教官活活打死”這樣一個醒目的題目吸引了我。 

  這篇文章講述了這個差生訓練營的某某某兩位教官(是退伍軍人)在深夜1點左右,教官把所有學生集合在操場,他們給學生布置了一道作業:到1多公裡外的墓地爬墳頭抄墳文,而且不許打手電筒。有一位學生因腳下有一隻癩蛤蟆嚇得尖叫起來,並打開手電筒。教官大為光火,先關了他兩天禁閉,不準上廁所,不準吃飯......。那天,尿憋的實在難受的某某終於忍不住了,將尿撒進了同學的漱口杯里和暖壺裡,企圖逃過教官的法眼。 

  最終還是被發現了,這引起了兩名教官的怒火,教官命令三名學員按住某某,然後用警棍抽打 

  8月1日,這位同學因肢體及臀部廣泛軟組織損傷引起擠壓綜合症,致腎功能衰竭全身循環衰竭而死亡。18歲的學員永遠的離開了人世! 

  這起令人髮指的事件再新疆引起了轟動,為人父母者無不痛訴這所奪命的學校。這所學校在幾年前收到國內外100多家媒體的讚賞和關注。可今天一所“問題孩子的救星”竟成了“殺人兇手”,這究竟是為什麼? 

  為什麼?這世界為什麼那麼殘酷?為什麼,這世界要給我們這些學生那麼大的壓力?......這一切的一切我無法用言語來說明!

您正在瀏覽: 差生訓練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訓練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