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雖然我是差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然我是差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煩~怎麼感覺數學好難好難~~看不懂~聽不進~想不通~請問是誰創造了數學?又是誰引進了數學?怎麼發覺我好恨那個人?難道就真的放棄了嗎?我那些信誓旦旦的話都要被時間撲空?為什麼我用了一夜的時間連一題都沒有解出來?是我笨?是我傻?是我差?別人為什麼能一飛衝天,而我卻在原地不知所措?為什麼上帝創造了個粗粗糙糙的我?是上帝累了?疲憊了?在不經意間創造了我? 

  呵呵~難道是命運在和我開玩笑?在和我玩一個很長很長的遊戲?我需要幫助,我需要鼓勵,我需要失去已久的讚揚。當看見別人美滋滋的捧着滿分卷時,當看見老師無奈的表情時,當看見畫滿叉的試卷時我感到了無助,感到了難受,感到了絕望。也許老師早已放棄了我,也許同學早已對我絕望,也許沒有人會相信我,可是我還有我自己,還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角落。我知道是自己的過錯,我知道自己已無法彌補,我知道老師不會原諒我,可是我依然要努力,要加油,要奮鬥!淚早已模糊了我的雙眼,呵呵,這又算的了什麼? 

  我會一直走,一直向前走,一直走到夢開始的地方,一直走到最後。就算沒有結果我也能夠承受~我是個差生,我是個壞人,我是個討厭的人。沒有人相信我,沒有人鼓勵我,沒有人喜歡我。同學雖然和我一如既往,但我明白,他們是厭惡我的,在老師面前賣乖,說我的錯,在背地裡,說我是一文不值,在家長面前,說我是他們的“榜樣”,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在乎,我不計較,我不理會。因為我知道我不配。 

  不要哭,你是堅強的,你是聰明的,你是有價值的!我是差生但我不驕傲,我不虛偽,我不脆弱。記住我--永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雖然我是差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然我是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