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嘩——嘩——”是誰唱起了歡樂的歌,走出家門一看,哦,原來是沉睡已久的小河妹妹醒了,她又唱起了歡樂的歌,我這才發現,春姑娘已經來到了我的身邊,我要到田野去看看。

  田野里綠油油的一片,我想:春姑娘已經把綠色送給了田野,她又讓她又讓大自然恢復了生機。

  再走來麥田,麥草開心的笑了,好想在給春姑娘致謝,我看着,也不禁笑了。

  遠處農民伯伯正在辛勤的播種,累了擦擦汗,望了望四周,臉上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春姑娘來到我身旁說:“小姑娘,去花園看看吧!”說著,牽起了我的手,把我帶到了花園。

  花園裡,花兒的葉子上有瑩瑩的露珠,花兒個個含苞欲放。

  我又來到了果園,葡萄藤爬上了葡萄架,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嫩白的杏花,都開了,十分的美。

  我在田野里奔跑着,吶喊着,玩累了,我就躺在草坪上,傾聽燕子悅耳的歌聲,慢慢的,慢慢的,睡著了。

  我又回到小河旁,柳樹的枝條在水面上畫著粼粼的波紋,這是一副多麼美的風景畫啊!

  巴中三小五年級:魏鳳琳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