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總要仰望着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總要仰望着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要仰望着什麼 標籤:盼望着作文 望着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仰望作文

  藍藍的天空,充滿了幾多神秘與嚮往;高高的山峰,充滿了幾多志向與感悟;成長的心靈,充滿了幾多理解與夢想。五歲,仰望天空五歲,小小的我,小小的心靈,晚上,坐在院里,聽姥姥講嫦娥奔月的故事。小小的我不知這是神話,仰起頭看着明月,纏着姥姥要仙丹。“我也要到月亮上去,去找小白兔和嫦娥姐姐。”姥姥無語,回屋去了,從此,我心裡就有了一絲嚮往——奔月。

  八歲,仰望太空八歲,我上學了,不再嚮往月亮了。上自然課了解了太空,知道月亮是一顆衛星,月球上沒有人。難道太空中只有太陽、月亮嗎?我迷茫。於是,我對神秘的天空產生了好奇。因為家裡有天文望遠鏡,我便常常仰望太空,我立志將來當一名宇航員,進入太空。

  十一歲,仰望山峰十一歲,小學快畢業了。長大了的我時不時向遠處仰望那連綿不斷的山峰。終於有機會,父母帶着我來到北山,我抬頭仰望——這麼高,能爬上去嗎?“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媽媽說。經過3小時的攀登,我終於爬上了泰北山之巔,媽媽的話回想耳邊。我大叫着:“我爬上北山啦!”聲音在山谷中迴響。噢,我明白了——有些時候,人比高山更高!

  十三歲的感悟十三歲了,很多事讓我明白——不管天再高,山再高,只要敢於仰望,才有成功的希望。人,總要仰望點什麼。在無奈時,在徘徊時,在迷茫時,抬頭仰望,也許會在碧海藍天間,找到理想的答案。

  現在,我十四歲了,我還要仰望~仰望我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人,總要仰望着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總要仰望着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