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雲飛過,我仰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飛過,我仰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雲飛過,我仰望..... 標籤:飛過作文 青鳥飛過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仰望作文

明天就要考試了,可我的腦子裡依然是一片空白,你說,人類為什麼要發明考試這種工具呢?據說,遠古時期的人們也有學習,老族長把孩子聚集在一起,向他們傳授生存的知識,聚在篝火旁,唱唱歌,跳跳舞,做遊戲,就算是上課,不用單元考,沒有期中考、期末考,那時候的人們是多麼爽呀,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寧願回到遠古時期,捕獵狩食,過着單純而快樂的生活。 

  然而這怎麼可能呢》我仰望着白雲,看着它們彼此之間相碰,融合,又陷入了沉思...... 

  記得上學期期末考,本來一直穩坐“狀元"位置的我,突然殺出了一匹”黑馬”,情況不容樂觀,我以2分成績之差,慘敗於黑馬的鐵蹄之下,看來黑馬直逼我的霸主地位,班主任也曾三番五次地提醒了我,可我卻無心戀戰,心淡如菊。我知道,一旦這次再考砸,班主任一定會使出“殺手鐧”——告家長,讓我的名譽掃地。算了,成績就那樣重要嗎?我愕然。 

  太陽出來了,暖洋洋地照在我身上,雲也不知不覺地消失了,留下這空明澄澈,淡藍如水的天空。“哦!一切都會好的!”我的思緒又突然開朗起來。想起那次考砸后,儘管我難過了好幾天,但父母的安慰和鼓勵卻也使我彷彿吃了顆定心丸,爸爸說:“考砸后應該反省自己,而不應該去逃避!”凡事都有其利害關係,正因為考砸,我才能更透徹地了解自己。也許,每一片烏雲都鑲有金邊吧! 

  仰望天空,飛過一隻雄鷹,盤旋在天空上,哦,它在召喚我振作起來,努力拚搏吧!我默默地對自己說:“加油,你一定行!” 

  每道烏雲都鑲有金邊,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雲飛過,我仰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飛過,我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