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呵!說白了就是抬起頭來看罷。

  仰望這個詞,我不陌生,但也很少聽說;仰望這個動作,我卻常做。甚至可以說是每天都做。

  我仰望天空,星空,高樓大廈……甚至人類。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便是抬頭,仰望藍天。不知為何,天空對我而言,似有着一種特殊的吸引力,以致於每次都會看向藍天。每每當我仰望藍天時,總覺得世間是這樣的美好,彷彿周身的一切喧囂都將我隔絕開來,獨自享受美好的安靜時光﹔每每當我仰望藍天時,心下拋下了一切雜念,丟棄了一切困擾,眼中只要它。藍天的治癒感很強,似無聲的安慰,淡淡的,柔柔的,很舒服。當我仰望藍天過後,整干里心情,收拾好情緒,總會露出明媚的笑顏。

  如若藍天是水般溫和,那星空一定似酒般濃烈。藍天帶來的是淡淡的舒心,那星空帶來的便是重重的震撼了。在我為數不多,關於繁星的記憶里,總會閃過這樣一張照片﹕夏夜,一個小女孩手持蒲扇,仰望着漫天的繁星,如痴如醉,甜甜的笑着。這笑,是滿足,是震

  驚﹕滿足了我想看一次滿天繁星的願望,同樣,當這願望是真正的實現時,被這繁星震撼到了。夜,仰望滿天繁星,璀璨奪目﹔我,是如此的渺小。

  曾年少無知的我,說過這樣一句話﹕“我才不要仰望別人呢!我要站在世界的頂端,俯視這世間,讓所有人的仰望我!”

您正在瀏覽: 仰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