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可樂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可樂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小書櫃的玻璃櫥里,擺放着一個不一樣的可樂罐,這是今年我過生日時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這個禮物。

  這件禮物神秘而有趣,它就是搞笑可樂音樂罐。這件搞笑的音樂罐嵌在一個精緻的透明小盒裡。它的直徑約有12厘米,寬約有6厘米,猶如一汪醇酒,靜靜的卧在盒子里,輕盈盈的。細看,猶如一個真令人嘴饞的一瓶可樂,每次看到它,我真是想不由自主的想喝掉他啊!

  當我一拿到這件搞笑的玩具時,我就愛不釋手,像對待金銀珠寶一樣對待它。如果,我很無聊的話,我就會拿它來供我娛樂,而且操縱也很簡單隻需要撥動下面紅色鍵向左撥動一下,它就可以原地唱歌、轉圈……然而,你想讓它走動的話,撥動下面黑色鍵選擇yes,然後它就可以到處走動了,這件搞笑的可樂音樂罐給我帶來的歡樂是不言而喻的。

  這件可樂音樂罐攜帶也很方便。它只有一個小錢包那麼大,而且很輕盈一點也不重。它真是我的一位“知心的朋友”啊!

  我看着大家高興地玩可樂音樂罐,心想:這個可樂音樂罐沒有生命,是操做它的人賦予它生命和語言,使它有了會唱歌的一副好嗓子、有了感情。於是我又想到:要是每個人都能為世界創造美,讓我們的世界充滿美、充滿愛,那該多美好呀!

  新疆伊犁阿勒泰地區布爾津縣城鎮第四小學六(4)班六年級:肖媛媛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可樂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可樂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