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們看到的大人是無所不能的,我們仰望着他們,希望以後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的人;上學了,在我們的心中,老師所會的知識無窮無盡,我們仰望着他們,希望以後自己也能成為和老師一樣的人;長大了,我們有了自己的工作,看着那些公司老闆總裁,我們仰望着他們,希望以後自己也能成為那樣的人。就這樣,我們總是仰望,仰望着別人。

  仰望別人,不如讓別人仰望自己!

  是的,這才是真理,與其自己一生都去仰望別人,羨慕別人,在自己的幻想中沉醉,那還不如自己努力,奮鬥,讓別人一生都仰望着自己。人都在同一條起跑線上,他們跑過的地方你也跑過,既然他們能超越你,為何你就不能去超越他們呢?

  沒有誰一生下來就是天才,沒有誰是無所不能的,他們所擁有的他們所會的事情,那都是經過他們的努力獲得的。大人會很多事情,因為他們一生經歷的事情比我們多的多,所以懂的多,在我們看來就似是無所不能;老師會有那麼多知識,是因為老師曾經學過,並且學好了記住了,至少他們能成為我們的老師,這已經證明了他們所擁有的知識超越了我們所會的知識;那些公司老闆總裁,沒有一位不是經過自己的努力登上那個位置的,他們沒有那樣的商業頭腦,是坐不上那個位置的。

  一切都是經過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學習獲得。沒有不勞而獲,仰望是無用的,想象是虛幻的,所以,仰望別人,不如讓別人仰望自己。既然別人可以做到,那麼你同樣可以做到!

您正在瀏覽: 仰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