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孩蠟燭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蠟燭願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雲軟綿綿地躺在天空上,淡淡的光芒從雲縫裡射了出來。樂樂、木木、嵐嵐和依依四個小夥伴4點鐘不到就放學了。木木抱着一個足球問其他三個人:“今天放學放得早我們怎麼玩?”夥伴們想了好一會兒,嵐嵐突然說:“乾脆,我們來做一朵蓮花,中間插個一支點燃的蠟燭,放進大海,許上一個心愿。聽說,這樣子許下的願望就一定會實現的。”樂樂、木木和依依一聽就來勁了,連忙說:“好啊好啊!”

  太陽一點一點地沉下去,天邊的雲,很紅很紅。四個孩子蹦着跳着來到了美麗的大海邊。依依可是班上的摺紙高手,只見她從書包里取出幾張微微帶粉紅色的紙,大夥一瞧,還是那種防水性很好的。依依分別把紙給樂樂、木木和嵐嵐,然後手把手地教他們折蓮花。夕陽的餘輝照耀着四個孩子,他們的影子,映在沙灘上,海水沖洗着那四個影子,想使他們更純凈,更美好。一會兒,四朵粉色的蓮花出現在沙灘上。嵐嵐平時折手工最差,今天她指着蓮花大叫:“天啊,多麼漂亮的蓮花啊,誰能折得那麼好?”樂樂、木木和依依笑呵呵地站在一旁,看着手舞足蹈的嵐嵐。然後樂樂從書包里拿出四支蠟燭,分給他們三個。

  天色在不知不覺中暗了下來。一聲鳥鳴之後,四個孩子才注意到天暗得這麼快。木木說:“我們快把蠟燭點燃,放進海里吧,可不能再晚了!”樂樂、木木、嵐嵐和依依,四個天使般的孩子,站在淺海灘里,準備許下願望。黃昏的光芒照在他們的臉上,映出了天真純潔和幼稚。蠟燭微弱的光芒在海風中搖晃,像小精靈,在海面上舞蹈。這時,早已有些迫不及待的嵐嵐用手臂碰了碰旁邊的依依,小聲地問:“可以了嗎?我等不下去了!”依依也小聲地回答她:“好啊,我很興奮呢!”

  四個孩子把蓮花放在海面上,輕輕向海中推去。他們閉上眼,各自許下心愿。蠟燭的光芒在黑寂的海面上閃爍,伴着海風,載着四個孩子純潔的夢,遠去,遠去……樂樂、木木、嵐嵐和依依,望着閃爍的光點,露出了微笑。

  願那四個孩子,在生活中遇到挫折跌倒再站起來;願那四支蠟燭,在風雨摧殘中,永不熄滅;願那四個願望,總有一天,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小孩蠟燭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蠟燭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