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燭真偉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真偉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隻蠟燭,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美麗”。它穿着潔白的外衣,腰桿挺直,露出一個小腦袋,真是美麗極了。可就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美麗”離開了我。

  那天晚上,我正在複習功課,突然停電了。明天要考試,怎麼辦?我忽然想起了“美麗”。

  我把“美麗”點燃,它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小腦袋上有一頂金紅色的小帽子,屋子裡頓時亮了起來。“美麗”在燃燒,它的“淚水”順着潔白的外衣一滴一滴地流下來,它的身體也漸漸矮了下去。這時,“美麗”好像對我說:“抓緊時間複習功課吧!”

  功課複習完了,最後只剩下一攤蠟油,我的“美麗”為我犧牲了。它一點也不自私,默默地燃燒自己,去照亮別人,卻毫無怨言。

  蠟燭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蠟燭真偉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