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住宿生,學校要求住宿生需要到教室上晚自習,每天晚上兩節課,大概晚上九點多鐘回宿舍。他們有些人為了出去上網翻牆,然後玩都忘了時間沒有按時回來,查宿舍的時候被老師發現了,然後告訴了班主任。

  第二天早上課間操的時候,全校通報批評了他們。首先他們翻牆很危險,如果一不小心摔傷了也沒有人知道,其次他們沒有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隨意翻牆出去上網吧。

  學校明文規定不允許在上課時間去網吧去酒吧去歌廳之類的地方,那不是我們學生應該去的,那些雜亂的地方社會上的小混混很多對於我們的生命安全有很大的威脅。

  我們應該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不應該做出違反校規校紀的事情。去網吧打遊戲也很容易沉迷進去,現在有很多遊戲都有防沉迷系統,未滿十八周歲的學生是沒法進入遊戲的,所以他們有人拿別人的身份證去註冊遊戲賬號,這種舉動對於其他人來說很危險。

  我們應該少出入網吧、歌廳以及ktv之類的地方,要做好自己的本職,不要讓父母過多的操心

您正在瀏覽: 網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