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迷於網吧的少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迷於網吧的少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等會我去網吧,你和我一起去嗎?”“我經常去網吧,那的遊戲可好玩啦!”……我們在校園、路上經常能聽到這些話,一些少年30%的話題就是這些。

  我在電腦上看過一條關於網吧的事件,它是這樣寫的:有一個健壯的少年,叫做陳亮。陳亮迷上了電腦,他一玩起來就是五六個小時,直到眼睛睜不開為止。漸漸的,陳亮的成績一天比一天差。陳亮的爸爸知道了,便禁止陳亮碰一下電腦。在家裡,陳亮看着電腦手就癢。有一天,陳亮聽見同學說:“你怎麼不去網吧玩呀?那的遊戲可好玩啦!”於是陳亮便被同學拉進了網吧。不久,陳亮過年的壓歲錢用完了,他實在無錢去網吧玩,就偷走了爸爸的錢,又繼續在網吧里泡遊戲。陳亮玩電腦太上癮了無法控制自己,一次竟然玩了兩天電腦,死亡在電腦桌前!這真是太可怕了! 

  還有一個事例,這是我從報紙上看到的。雖然已經過了兩年,但這個事例卻沒有一點淡忘:在某一所學校里,有一個叫做韋海晟的學生,他就像陳亮一樣,整天沉迷於網吧。有一天竟然墜樓而死。當警察來到時,發現墜樓處有一張遺書,說明是自殺。那封遺書上說,親愛的爸媽、老師、黑夜小組(據海晟的媽媽說,黑夜小組是他在網吧的“合作夥伴”——狗狐朋友)們,再見了!我要飛翔着去尋找我最親愛的朋友。(聽爸爸說是“魔獸世界”的人物或魔獸) 

  我認為沉迷於網吧是不對的,如天天泡在網吧里,就會影響學習,還會變成一個不良少年,說粗口話、做不文明的舉動。況且,國家、學校也禁止未成年人進入網吧,如果進去了就等於違法。所以,我們最好遠離網吧。 

我支持少年上網,因為上網可以學習很多很多的知識,也能通過益智遊戲給我們放鬆和開發智力。但堅決不能玩那些網絡遊戲,因為一玩上了就會 上癮。一旦上癮了就拉不回來了。並且成績會一落千丈。 

  假如,我是一個有凈化能力的小天使,我會我會將所有沉迷於網吧的少年一一喚醒,讓他們不在沉迷與網吧。網吧,網吧,網吧,沉迷於網吧的少年們,請你們不要總惦記着網吧,讓我們遠離網吧,和網吧說一聲“No,No,No!未成年人進入網吧是違法的,讓我們一起做一個守法的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沉迷於網吧的少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迷於網吧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