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人好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好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個好人,因為我做過許多好事。

  有一次,趙雨蕾早讀沒有帶書,我同桌把書給她,我就把書和同桌一起看,上個星期五下午有兩節音樂課,同桌沒帶書,我又把書借給她了。我二年級的時候,放學了我爸爸來接我,聽到了哭聲,有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在哭,我拉着爸爸過去問他怎麼了,他說:“我媽媽沒有來接我。”我輕輕的問他:“你知道媽媽的電話吧?”他說知道。我讓爸爸拿出手機說:“你會打電話嗎?”他說會。他打完電話,他媽媽說:“等着媽媽,媽媽很快回來。”我和爸爸陪他在這等。他媽媽來了說:“太謝謝你們了!”有一次,有一個小朋友和他媽媽來上學,她媽媽騎着電動車,她媽媽停下來和我說:“小朋友,我能不能用一下鋼筆?我女兒沒有在彩筆上寫名子,萬一讓別人撿到不知道是誰的,放到自己的書包里那就不好了。”於是我就給她用了鋼筆,那個小妹妹的媽媽問我:“把你帶到學校吧?”我說不用了。

  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做一輩子的好事,我做的這些也不算什麼,今後,我一直不斷的做好事就會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學生。

  六年級:nn加油01

您正在瀏覽: 好人好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