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吧——“人間地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吧——“人間地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網吧——“人間地獄” 標籤:網吧作文 遠離網吧作文 地獄作文 地獄與天堂作文

——觀《88995》有感 

  88995,這5個數字代表着什麼?它是求救信號啊!它是從人間深淵的地獄里傳出來的求救聲啊!我原以為網吧是我們快樂的學習天堂,可是當我看了使我受益匪淺的、觸景生情的電影——《88995》。才知道網吧是我們最陰森恐怖的地獄。 

  當你走到網吧里的“鬼門關”時,你是否停止腳步?別說一群人面獸心的傢伙像一塊磁鐵吸引住你。但你有沒有想過,他們是編一些花言巧語唬弄你,甚至是粗暴地拉你進“鬼門關”。這一切似乎比吸鴉片更容易上癮,只要你多看它一眼,便要陷入其境了…… 

  不信的話,那你看看:在深夜的晚上,童童陪加威到黑網吧里,加威第一次玩網絡遊戲,都打贏了。如果你乏味了,店老闆怎麼會輕易放飛鴉片呢?為了讓加威繼續玩遊戲,為了得到加威的錢,他殘忍地在電腦里做了手腳——使加威在遊戲中失敗——使加威不乏味,繼續玩遊戲。如果你玩遊戲都輸,不想繼續玩。那麼你認為店老闆會放過你嗎?不會放過你的,老闆會不懷好意地對你說:“哎呀,怎麼又輸了。沒關係,繼續玩!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加油,把它打得落花流水!”你認為店老闆是為你加油嗎?錯,他是想讓加威上癮,他想多賺錢! 

  世界上有很多少年兒童都去網吧,整天“逍遙自在”,來無蹤去無影,不但荒廢了學業,而且也傷害了他們的身體。每個人都要注意安全,千萬不能去網吧。網吧是陰森恐怖的地獄,毒害了人們的思想和靈魂。所以我勸我們這些少年兒童們不能進去這個可怕的地方,否則我們會落個可怕的下場。 

  醒悟吧,離開那“人間地獄”。記住:網吧就像一個厭惡的魔鬼,牢牢地抓住你,讓你無機可逃。醒悟吧,離開那“人間地獄”。記住:不能進網吧,不能把學業給荒廢了,不能把身體給傷害了。醒悟吧,離開那“人間地獄”。記住:去尋找自己的快樂天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醒悟吧,離開那“人間地獄”。記住:去書本上吸取知識,因為知識才是我們快樂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網吧——“人間地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吧——“人間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