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要搬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要搬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要搬家 

 我是一條小魚,我的家在美麗的大海里,世世代代都很幸福。過了好多好多年,人類建起了一家家工廠,工業排放物、燃燒煙塵、粉塵……污染了新鮮的空氣,也污染了蔚藍的海洋。我們魚家族世世代代的幸福生活就這樣被人類擾亂了。 

 我本以為,人類會就此罷休。沒想到,他們還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他們還在排放有害物質污染環境,我悶魚家族生活的地方已變得渾濁不清了。 

 就這樣,海水一天比一天渾濁,海洋里的許多生物都被海水嗆死了,還有別的一些動物都被別人擺上餐桌了 … …我只好游到別的海域去了。我有了許多天,游到了澳大利亞海域,在那裡我還認識了許多朋友,我跟他們說了我的經歷,我還問了他們:“你們這兒的海水為什麼那麼清澈呢?”他們說:“我們這兒的人類已經認識到錯誤了,從不把污染物排放到海洋里,他們把污染物加工成再生物品,可環保了!” 

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許多動物,他們一聽,樂壞了。動物們都紛紛到政府辦理移民手續,搬到澳大利亞去了! 

  指導老師:曾芷燕

您正在瀏覽: 動物要搬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要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