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氣撲鼻的桂花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氣撲鼻的桂花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帶着豐收的喜樂來到人間,在學校的休閑區里,平是時不起眼的桂花樹競悄無聲息的綻放出它艷麗的身姿。

  桂花樹的樹桿只有兩合抱粗,樹枝只鉛筆那麼細。在陽光下,農密的葉子像被塗上一層油漆似得,綠得發亮。在徵風吹拂下,像無數的小生命在跳動,如果你撿起落在地上的幾朵花瓣夾在書中的話,你的書也會瀰漫著陣陣花香,貳着輕輕地辯下來聞一聞,青香撲鼻。

  一陣陣微風吹來,幾朵桂花飄落在綠茵茵的小草上,就像給它換上一層華麗的花地毯,誰也不捨得踩上去。我看着看着。飄下來的桂花就像霏霏細雨一樣。

  書上說,桂花和檀香混合在一起,爐煙裊裊。便讓我想起一首詩“細細香風淡淡煙,竟收桂子慶豐年。兒童解得搖花樂,花雨繽紛入夢甜”。

  我愛學校的桂花,但我更愛桂花飄滿草地的那幅風景。

  新圩小學六年級:鄧運婷

您正在瀏覽: 香氣撲鼻的桂花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氣撲鼻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