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搬家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搬家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那些靠近城市的樹林本來住着各種各樣的動物:有猴子、松鼠、狐狸、鳥兒們、昆蟲們……他們本來住得好好的,可他們在最近卻要搬家了,他們為什麼要搬家呢?讓我們去看看吧!

  在一座靠近城市的樹林里,住着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動物。它們每天都在一起嬉戲、玩耍。可是一天,一隻小兔從山上跑回來說:“我剛剛在山上采蘑菇的時候,聽見有獵人說要把這裡的動物抓去!”話還沒說完,大夥已經驚慌地大聲叫着逃回了自己的家。沒過多久,獵人果然來了。他看見這裡很平靜覺得很奇怪。突然,他看見了一隻小狐狸,說:“哈!有狐狸皮我又可以賺回一把了!”狐狸媽媽從樹叢里探出頭來,看見了獵人,趕緊大喊一聲讓寶寶逃開。獵人聽見了響聲,發現了狐狸媽媽,他用槍一射,狐狸媽媽就死了。小狐狸害怕得趕緊走了。大家都看見了這一件事。獵人帶者狐狸媽媽走了。大家都連忙出來,去安慰小狐狸。這時,不知誰說了一句:“這裡太危險了,不如我們搬家吧!”有經驗的大象伯伯說:“不,我們不能被小事困擾,我們只要防獵人就行了!”大家說:“對,我們要防止獵人攻擊,還有,我們還要反抗!”大家都在討論獵人來了怎麼辦……

  第二天,獵人又來了。獵人一進來,大象就用牙把他撞飛了,然後,斑馬用腳來踢他,最後,大家一起踢、打、撞、咬把獵人趕走了。“萬歲!危機解除了!”獵人不敢來了,動物們又安全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搬家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搬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