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煥然一新”的摩托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煥然一新”的摩托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車子,在我們的眼中是最熟悉不過了,各種各樣的款式都讓人夢寐以求,在暢通無阻的道路上隨處可見。或許有的人嚮往別出心裁的汽車,或許有的人嚮往“大方”的卡車,而在我的眼裡,汽車,卡車不足掛齒,我最愛不釋手的還是我們家的那一輛摩托車,十幾年來,它總是任勞任怨地為我們服務,不論是酷暑難耐的夏天,還是狂風暴雨的日子裡,它都挺身而出。不過這當然要有一個能夠自如的操控它的人——我的爸爸。 

  每當與夥伴們談起摩托車,他們總是提心弔膽地說他們被他們的爸爸載時沒有安全感,有點心驚膽戰的。而我則與他們截然相反,我滿面笑容,胸有成竹地說:“當我爸爸用摩托車載我的時候,我高枕無憂,因為 我相信他。還有我與他坐在同一輛摩托車上,我覺得自己的心思彷彿與他凝結在一起,與他一起注視前方,彷彿我與他並肩作戰似的。” 

  每當下傾盆大雨時,總會讓我觸景生情,構起那幅爸爸騎着摩托車,背後還有一個兒子在風雨中不可阻擋的畫面。我至今還記憶憂新,雖然摩托車經過幾十年的歷程已經破舊了,但在我的心裡它依然“煥然一新”,因為它的身上具有着爸爸堅韌不拔的毅力和對我不用言語卻能表達出愛意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煥然一新”的摩托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煥然一新”的摩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