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摩托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摩托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信不信我們早就註定,要一起沿途看風景。”在我睡的正迷迷糊糊的時候,手機鈴聲又勤奮的叫我起床了,我睜開惺忪的眼睛看了一下手機屏幕,心想:哎,又要起床了,好不想起啊。發完牢騷后,我又以快速的速度穿衣,梳頭,洗臉,刷牙。

  “晗晗,快點啊,你爸爸在外面等你。”媽媽在催促着我,“哦,馬上就好了。”我穿上厚厚的冬裝,猶如南極來的企鵝,笨重的走了出去。“在外面套上軍大衣吧,要不一會就冷了。”爸爸關心的說道,“不用了,我不冷,還是你套上吧。”我說道。“不行,你穿上它,要不感冒了該多難受啊”爸爸反駁道。最終我還是敗下陣來,乖乖的穿上了。爸爸去推他的摩托車,我在外面等着,一會兒摩托車和爸爸一起出來了,摩托車是爸爸最好的搭檔,也是爸爸的交通工具。這時,爸爸就要騎着它送我去6公里以外的學校,每個星期一、五我都會坐上爸爸的摩托車,上學、回家。

  爸爸騎着摩托車在公路上行駛,寒風凜冽的吹着,在我的耳邊呼呼的吹着,吹在臉上猶如刀割似的疼,可是爸爸卻說不冷,只是一味的問我冷不冷,這時我打心底里感覺到了溫暖。

  在這裡我想對爸爸說:爸爸,謝謝你!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在你的保護下,我不在感覺冷。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馬村中學初二:晗晗1999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摩托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摩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