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爸爸的摩托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摩托車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摩托車仍然停在我家的陽台上,這讓我想起了兒時的我。 

在上幼兒園的時候,父親常用摩托車接送我上學與放學。我做在摩托車的后坐上,發現父親的背是那樣的寬闊。北風呼呼地刮著,而我卻沒有一絲寒冷,因為父親的背早已把來路不明的狂風擋住,我坐在摩托車上,只能聽見狂風從身體兩側刮過。 

還記得我有一天在上託管班,窗外突然颳起了5~6級的大風。我心想:完了,一會兒放學,我要上校門口等爸爸的時候,我一定會凍僵的。叮……隨着下課鈴的響起,我走出了校門,果然,一陣陣狂風刮來,吹在了我幼小的身體上,凍得我直打哆嗦,正在這時,一件大衣披在了我的身上,我知道那是爸爸,可是等我轉過頭去,爸爸已經坐在了摩托車上,正等我上去呢…… 

一年後,我上了小學,突然間發現班上有許多同學有私家汽車,霎時間,我似乎不那麼喜歡摩托車了,竟漸漸的對爸爸和摩托車越來越討厭。有一天,我竟發混的對爸爸說:“爸爸今後你不用接送我了”爸爸好像看透了什麼似的,但也沒說什麼。那以後,爸爸不在送我。我開始步行上學,放學。直到那天下午…… 

那天下午,我坐在教室里收拾書包,準備放學。忽然,窗外颳起了強烈的大風,我走出學校,身上冷急了,這時我多麼希望有一件大衣披在我的身上,但是沒有,因為爸爸沒有來。 

我獨自走在那條熟悉而又陌生的小路上,正在這時,我發現在我的前方有一個人和一輛摩托車,好像在等待誰似的?啊!那竟是爸爸,我歡快的跑過去,爸爸給我披上大衣,慈祥的看着我說:“爸爸今後就在這裡等你吧!”我撲在爸爸懷裡,悔恨的淚水打濕爸爸的衣衫。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摩托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摩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