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桂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桂花園摘桂花,坐了半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桂花園,一下車,我們立即聞到了一股淡淡的花香,使人感到心曠神怡。於是我急忙衝進去,想把桂花一掃而空。 

  看到桂花樹時,我有些大失所望,樹很小株,樹上只有少許桂花,因為不是開花的季節,但想到回家有桂花茶喝,我又高興起來,於是我開始摘,由於數量很少,我們十分小心,以免浪費。摘桂花也有講究,要先用手輕輕刮下,然後將桂花的柄去掉,將小蟲子選出,有損壞的桂花也挑去;最後再將桂花倒入乾淨的袋子里,我們把外面的桂花摘光後繼續走,誰知裡面有好多桂花,是金黃色的!爸爸說這是金桂,之前摘的叫銀桂,金桂比銀桂要香的多,看着這一大片桂花樹,我看呆了,只聽媽媽說了一聲:“還愣着幹嘛?快摘呀!”我們又開始了新一輪對桂花的進攻,過一會兒,媽媽拿來一個小棒棒打桂花,許許多多的桂花漸漸地掉到袋子里。於是,媽媽拿來了一個雨傘來裝,一個小時下來,已經摘了一大袋了,看看天色,也快到中午了,我們就坐車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今天摘了這麼多桂花,收穫可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摘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