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摩托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摩托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摩托車

  未來的摩托車和其它的摩托車不一樣,它沒有輪子,靠後邊的噴氣孔使用推動力前進。摩托車手柄兩邊有按摩器,使開車的人開起車來即舒適又避震。如果天氣熱的話,摩托車會變的冷冰冰的會使駕駛人感到一陣涼風吹過,下雨的話,它會把防雨罩放出來,讓它籠罩住整個車子,裡面會放出暖氣。

  還有一個最離奇的功能,你們一定萬萬想不到它能變身呢!如果是盲人用的話它會變成一條小巧玲瓏的機器狗,幫盲人引路;打仗時它會變成大金剛,大金剛的胸部發出無數導彈擊毀敵方的直升機,大金剛的嘴巴一張開就會放出無數支冰箭射出讓敵軍被打得死的死傷的傷,大金剛的左右兩臂分別是劍齒虎和猛獁象組成的,力大無窮。大金剛的腿是跑步冠軍獵豹而且是一雌,一雄。

  你們說這未來的摩托車好嗎?神奇嗎?不過價格也不低哦!

寫於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摩托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摩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