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20年的摩托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的摩托車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的摩托車,相信大家都沒見過吧,就讓我來告訴你們是怎樣的吧!

   今天早上一起來,就習慣性的刷牙,洗臉,上學,一出門,被眼見的景象驚呆....

   2020年的摩托車將不再使用汽油,它的“尾巴”也不會“冒煙”,把原來的汽油改裝車電了,相信大家也都知道這種摩托車的名字了吧?“電車”!

   假如你要充電,你只需要向“加電站”撥一個電話,電就會穿過“時空轉換器”到你的摩托車“嘴”里,然後自動在你的口袋裡拿適當金額,然後把零錢從“百寶袋”里找還給你,方便吧?

   貪睡蟲,起床拉,上學要遲到了!我懶洋洋的爬起來,一出門才知道,原來是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2020年的摩托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的摩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