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與果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果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狐狸在園子外絕食了六天,身子餓得更瘦了,終於進了果園。 

  望着面前一棵棵在陽光下充滿生機的葡萄樹,飢餓到不行的狐狸本能地“口水直流八千尺”,兩隻剛剛還黯然無色的狐狸眼睛“噔”了一下,剎那間即刻閃現出星光般耀眼璀璨的光芒。狐狸心虛地環顧了四周,好極了!沒人!這不,不出2秒,飢餓得快到死亡邊緣的狐狸先生就飛快地竄到其中一棵非常高大茂密、葡萄也是長得最多最大的葡萄樹前,與其說是左摘右抓,還不如說是張牙舞爪,那癟癟瘦瘦的小爪子在茂密碩大的串串水晶葡萄中龍飛鳳舞,雙手摘滿了紫水晶般夢幻的小果子,然後“啊嗚啊嗚”地盡往嘴裡塞,似乎要直到塞滿為止才肯罷休…… 

  終於的終於,狐狸似乎已經吃得非常滿足了,“嗝!嗝!”打着飽嗝幸福地倚在一棵被他洗卷一空、稀疏狼狽的“無果樹”身上,悠悠哉哉地沐浴着美妙溫暖的午後陽光…… 

  “咯吱!”突然,狐狸發覺有開門的聲音,警覺的狐狸立即直起胖嘟嘟的身子,躲在一棵大葡萄樹后——啊!有人來了! 

  進門的是一位老婆婆,看上去非常善良。雖然年老的臉上布滿了密密的皺紋,但是仍然顯得出一副很和藹可親的樣子。狐狸躲在樹後面,細細地打量着這位園主,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安全出園……唉,真是都怪自己貪嘴!狐狸又忿忿地抱怨自己。 

  老婆婆瞬間把眼光轉移到了狐狸身前的那棵葡萄樹。啊!不會是注意到自己了吧?狐狸捫心自問。又是一個眨眼間,老婆婆的雙眼驚訝萬分地望着這棵葡萄樹,嘴張得大得能吞下一塊大餅——“天吶!我的葡萄!我的樹!”隨後帶着驚異閉上眼睛迅速昏倒在地上。 

  “啊!老婆婆!”狐狸也驚訝地叫了起來,飛速跑向婆婆把她托起,“我的天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倆字還沒說出口,就抬眼看見了面前這棵被自己洗劫一空、狼籍一片的大葡萄樹。“……”狐狸艱難地咽了咽口水,嘆了口氣以後又碎碎念着把老婆婆抬葡萄園內的小木屋裡。 

  把老婆婆安頓好后,狐狸覺得很對不起老婆婆,又來到果園,做出了一個決定——他要重新把果園打掃一遍、澆灌一遍。這樣他才有一點自我安慰…… 

狐狸認真地掃了幾遍果園,又給果園的葡萄樹細心地澆水…… 

又是清爽明朗的一天—— 

  老婆婆終於醒來了,她突然發覺自己躺在小木屋的床上,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又來到了自己昨天看見的“狼籍一片”的葡萄園……等等!現在——竟然變得乾乾淨淨,在陽光下比以前更加充滿了勃勃的生機!這件事讓她驚訝不已。 

  那時候,狐狸已經離開了果園,又走上了旅途,沒有人知道是他讓果園煥然一新——一這個曾經把果園搞得亂七八糟、狼狽不堪的飢餓狐狸。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果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