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果園機器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果園機器人》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了《果園機器人》這篇文章,讓我有很多的感受。

  文章講了秋天來臨,果農 們要運樹上的水果去很遠的地方,可實在太麻煩了!用機器人來幫忙,它們需要電,不然會“罷工”的。科學家便想了一個好主意:機器人只要吃樹上的水果,就能不停地工作。

  我看了這篇文章,心裡想:科學家可真聰明,會想辦法來讓機器人自己充電。現在的科技發達了,神奇的鑰匙為我們打開了富裕的大門,機器人的種類也多了,用處也很大:軍用機器可以衝鋒助戰、排設地雷;水下機器人可以清除汅水,鋪張鋪設;飛機機器人可是開動飛機、運輸水果……總之,我對機器人的發明佩服得五體投地。

  學完了《果園機器人》,讓我深深地明白了:我們要對困難進行修正,讓它變得成功!同時也知道,要對成功的發明再改變一下,讓它變得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讀《果園機器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果園機器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