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山變花果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山變花果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悟空護送唐僧取回真經,已成正果。玉帝笑着說:“猴頭,現在人間環境污染嚴重,你有管理花果山和蟠桃園的經驗,何不下凡做些好事?”悟空大聲說:“遵命!”就一個筋斗翻向人間去了。

  悟空駕着祥雲,觀賞着人間的清山秀水。忽然,一陣腥臭撲面而來。悟空眉頭一皺,落到地面,抬頭一看:“咦,這不是東南大學南校區嗎?後門外本來是一大片桔樹和桃樹,春光明媚時,桃花紅、桔花白,異香撲鼻,引得無數蜜蜂和彩蝶前來採花粉;水果成熟時,掛滿枝頭,壓彎樹腰,一片豐收的景象。如今果樹怎麼不見了,倒成了垃圾山?”悟空仔細觀察:垃圾堆成了一座大山,有爛菜葉、有酸果皮、有臭鞋襪、有破臟衣、有費紙張,更多的是白色垃圾——數不清的快餐盒,裡面有腐爛的剩菜剩飯,發出陣陣惡臭,引來無數蒼蠅在搶食飛舞。一陣風吹過,臟塑料袋滿天飛舞,有的已掛上路旁的樹梢, 來往行人走過這裡,都捂鼻屏氣,疾步逃過。悟空也噁心得想吐,嘆口氣說:“如此臟臭,俺老孫怎能不管呢?”

  悟空飛回花果山,召集來成千上萬隻猴子,組成一支勞動大軍,奔赴垃圾山。猴頭一聲令下,小猴們用鋤挖、用肩挑、用車拉,忙得不亦樂乎,熱鬧非凡。悟空想:這樣的速度太慢,得現代化。他從腦後拔下幾根毫毛,吹了一口仙氣,頓時變出幾十輛推土機和挖土機,在工地上轟隆隆地開了起來。不一會兒,大片黃土翻了個身,臭垃圾被深深埋入地底下,再將黃土平平展展地鋪在上面,頓時,這片地變得乾乾淨淨,清清爽爽。小猴們看了,高興得歡呼雀躍。悟空高舉金箍棒,大喝一聲:“變!”棒兒變得幾十丈高,大水缸般粗。他拿着棒,在地上轉了一大圈,地面上頓時出現了一個大坑。悟空將金箍棒往天上一杵,大聲說:“有請東海龍王!”龍王聞訊趕到,笑着問:“大聖,有何指教?”悟空施禮道:“有勞龍王降一點雨,使土坑變成湖。”龍王張開大口,龍涎直流,形成一道大瀑布。不一會兒就注滿了整個人工湖,湖水清清,碧波蕩漾,一片清涼。悟空又請來魯班爺爺,帶着眾小猴,在湖邊蓋起了一幢幢漂亮的大學生公寓,人工湖上也架起了美麗的九曲連環橋。悟空還請來百花仙子,領着眾小猴植好了一片片綠茵茵的草地,種了一排排高大的樹木,修了一個個美麗的花壇,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散發出迷人的芬芳。林蔭道旁的花叢中,大學生們在高聲朗讀英文;老人們在三三兩兩地輕聲談笑;湖邊柳蔭下,人們正在悠閑地釣魚。人們都生活在美滿、舒適、幸福之中……

  悟空心中歡喜地想:一項大功告成,該帶領孩兒們去尋找新的目標了,一定要讓人間處處變成美麗的花果園。剎那間他一翻身又駕上了一朵祥雲…

您正在瀏覽: 垃圾山變花果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山變花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