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垃圾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垃圾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桌很髒亂,要不就是那裡一堆,就是這裡一堆。反正那是個垃圾堆。 

  這次,我剛寫完的卷子不見了,這可怎麼辦啊?如果明天老師要我們交上去,老師說不定還會認為我說謊呢?於是我硬着頭皮去找媽媽來幫忙,媽媽也幫我找,一邊數落我;“東西不好好放,總是找這找那的。”但是媽媽找了個半天,也還是找不到我那不翼而飛的卷子,難道它像孫悟空一樣變成小蟲子飛走了?到了早上,要去學校了,我就怕老師要我們交卷,第一節·第二節·第三節·第四節課,終於放學了,我連奔帶跑的往家趕,急切的想要回那張卷子,我又來到那堆垃圾山面前,一件一件東西仔細的找,終於發現它安靜的躺在我那一堆“山”中的一個夾板里,它好像在那裡笑我,我滿臉通紅,嘆了口氣,下定決心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一定不能再有垃圾山出現。 

  現在,我的書桌每天都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垃圾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垃圾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