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街道上的“垃圾山”不見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道上的“垃圾山”不見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街道上的“垃圾山”不見了 標籤:不見了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街道作文 看不見作文

街道上的“垃圾山”不見了

 湖南省長沙市 長鐵一小四年三班 劉東 我們小區的街上有一座臭烘烘的“垃圾山”,總是影響着大家的生活,小區居民都很頭疼,可誰也沒有辦法。因為沒有垃圾桶,生活垃圾只能堆放在那兒。

星期六我請同學王明來家玩,剛走到半路上,一般臭味迎面撲來,王明趕忙捂着鼻子說:“劉東,這是什麼味道?這麼難聞。”

“沒什麼,只不過是一座‘垃圾山’,我們早就習慣了”。

“這難道沒有人清掃嗎?不然會污染環境,傳播疾病的。”

“別問了,快到我家去玩吧!”

我終於拖着她的手來到了我家,本來想和她好好玩一次,可她卻拉着我跑出了家門,一邊跑,一邊對我媽媽說:“阿姨,我們出去玩一會兒。”

我疑惑不解的問她:“怎麼啦,你有什麼事嗎?”王明神秘的對我說:“不如這樣吧,我們召集住在附近的同學一起把這個環境污染的‘黑手’除掉。”我還沒有明白過來,她拉着我去找其他同學。不一會兒,同學們都來了,我一數,天啊!一共來了20個同學,今天一定可以剷除“黑手”。他們手裡有的握着小鏟子,有的提着小水桶,有的拿着掃帚,還有的拎着垃圾袋,我和王明同學也從家裡拿來了工具。

“同學們,今天我們要把座‘垃圾山’給消滅掉,大家有沒有信心”。

“有”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

“那麼,這邊的同學把大量的垃圾裝入垃圾袋裡,帶了鏟子的同學把粘在地上的垃圾用鏟子刮掉,帶了掃帚的同學請清掃一下,其他的……”等我和王明一一安排好,同學們也都開始忙碌起來了。到了中午,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我們臉上都流出了晶瑩的汗珠,這時小區里的老奶奶端來一壺清涼的甜水,充滿着皺紋的臉上露出和藹的微笑,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真是辛苦你們了,真的要表揚,你們可為我們小區做了一件大好事。”我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垃圾山”慢慢的越來越小了,很快被我們打掃得一乾二淨,同學們都忘記了勞累,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得來的回報,別提有多開心了。

第二天,小區里送來了一面漂亮的錦旗,是特別表揚我們的,雖然不是買的,卻是小區里阿姨親手縫製出來的,還重點誇獎了我和王明是兩個好孩子。

從此,那個角落多了一個垃圾桶,之後王明來我家玩,再也沒有聞到過尋股臭味了,小區恢復了原來乾淨、整潔的面貌。

您正在瀏覽: 街道上的“垃圾山”不見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道上的“垃圾山”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