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津市市水務局坡下的一座垃圾山,我可有本事了,不信,聽我給你說說。

  我嘛,還可以養活一些人呢!有些人就在我的身上翻來翻去,翻出來一些值錢的東西賣錢過生活。我也不介意,幫助別人,畢竟是好事,再說我滿身臭氣,能交上他們幾個人類朋友也算是不錯的了。我除了他們幾個人類朋友,也就只有幾個動物知己了,小鳥們和老鼠們經常到我身上“光顧”,它們總能在我的身上找出一些吃的,滿載而歸。當然,在它們到我身上找食物時,我也會和它們談談心的。你可別小瞧我,就連水務局的局長都給我餵過食,讓我快快長大長高。我可要好好地感激一下水務局的全體人民,之所以我能長得這麼高,這麼大,還不都是因為他們對我的照顧。我生氣時會很可怕,只要我一發怒,頭上就會“火”冒三丈。有時我發怒時,路旁的行人還以為是到了阿里山,看到了四大奇觀之一的“雲海”了呢。我還上過電視,津市市電視台的記者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了我發出來的“雲海”,就搶着把我拍了下來。你瞧。夠酷吧。可是這次上電視,他們不是讚美我的“雲海”,是藉助我來告誡人們不要亂扔垃圾。也是呀,我長大一些,也就會臭一些,再過幾個月,我會越來越臭,到時候也會沒有一個朋友。

  人們啊,你們千萬不能再在我身上亂扔垃圾啦!

您正在瀏覽: 垃圾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