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年級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年級的感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低年級,我還不懂得學習這個江湖的險惡。那時的題目很簡單,我每次都考99分、100分,正如我們班同學由《江南》改唱的《考試》: 

 “不懂學習考試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考試永遠那麼地簡單, 

  相信每一次, 

  都得一百, 

  在考卷面前露出了笑顏。” 

  中年級時,學習的重擔壓在了我們身上。有時考得好了一點,以為可以“休假”了,可是卻不知道練習的魔爪正悄悄向我伸來。到了周末,剛起床,就看到桌上的一大堆練習,有倒了下去……有時考了98分、99分,找媽媽實現買東西、看電視和打電腦的諾言時,她卻說:“前幾次考那麼差,還想玩?做練習!”就像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高年級,那個苦啊,每天作業像山一樣多(不過也該慶幸了,聽說其他班的更多),不禁想:孫悟空還有唐僧救,那誰來救我啊??可悲矣,可泣矣!! 

我想代表地球的學生、火星的學生、土星的學生以及水星的學生高呼:“學習……饒了我們吧!!”用張含韻的《放假了》做謝幕詞吧: 

 “Say Hi 我們放假了, 

  Say Hi 我們去玩耍; 

  讓自由的拋物線, 

  一直能衝上雲天。 

  什麼高分升學, 

  什麼熱門專業, 

  這一刻統統都靠邊。”

您正在瀏覽: 關於年級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年級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