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文明建設和城區“五亂”整治學生給家長的一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文明建設和城區“五亂”整治學生給家長的一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文明建設和城區“五亂”整治學生給家長的一封 標籤:建設和諧社會作文 關於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給家人作文

親愛的爸媽: 

  你們好! 

  你們知道嗎?重慶主城每年產生的建築物垃圾約有1000萬立方米,而大量的垃圾都被隨意地倒在路邊、空地或河邊,使我們的環境變得異常糟糕。 

  而車輛亂停現象更是嚴重,本來有停車場,但那些車主嫌貴,就停在路邊或人行道上。原本就不寬的人行道上停了許多車,行人只有繞道而行。 

  攤點亂擺也很嚴重,燒烤攤發出的油煙污染走着我們的空氣,而燒烤攤走後,留下的廢油危害着大地,如果有果樹吸收吸收到了這種廢油,結出的果子也會又小又苦。 

  廣告亂貼的建築物亂搭建的情況也很嚴重。廣告亂貼的情況隨處可見,比如:樓道、電梯、牆壁這些地方,這的確為我們帶來了一些方便,但廣告過多地貼,就會破壞我們的市容市貌。而建築物亂搭建會影響到原建築的外觀,而且質量也得不到保障。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治理五亂。 

  此致 

  敬禮 

  2010年6月23日 

  你們的兒子:方言

您正在瀏覽: 關於文明建設和城區“五亂”整治學生給家長的一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文明建設和城區“五亂”整治學生給家長的一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