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 種 女 孩, 愛 做 夢, 結 着丁香 一 般 愁 腸, 在 晨 光 里, 傾 聽 蝴 蝶 翅 膀 舞 動 的 聲 音, 都 會 感 動 得 淚 水 漣 漣, 沾 濕 花 瓣。 你 只 要 陪 着 她, 默 默 地, 看 她 在 夢 里 哭 和 笑, 或 許 她 就 會 把 你 帶 入 夢 里。

  有 種 女 孩, 笑 聲 比 百 靈 動 聽, 好 似 擁 有 一 顆 玲 瓏 透 明 的 心, 走 過 一 路, 花 落 一 地, 風 里 久 久 不 散 的 香 氣。 等 你 尋 着 笑 聲 而 去, 她 卻 已 然 在 你 身 后,啊, 你 以 為 懂 得 她 的 心。

  有 種 女 孩, 看 似 嬌 弱, 卻 堅 強 柔 韌, 在 風 中 雨 中 漫 步, 從 不 怕 淋 濕 那 顆 水 晶 心。 她 微 笑 着 注 視 你, 默 默 無 語, 那 眼 眸 里 閃 動 的 神 秘 力 量, 說 不 定 就 是 你 迷 惑 慌 亂 時 候 的 定 心 丸。

  有 種 女 孩, 小 時 候 愛 在 男 孩 堆 里 混跡, 等 她 長 大, 搖 身 一 變 千 嬌 百 媚, 能 力 出 眾。 她 卻 把 柔 情 深 種, 留 給 那 唯 一 深 沉 但 卻 默 默 無 聞 的 玩 伴, 毅 然 和 他 浪跡天 涯, 即 使 為 此 歷 經 坎 坷 磨 難, 只 等 在 浪 漫 的 等 待 中 收 獲 永 恆。啊, 他 最 終 學 會 了 珍 惜。

  有 種 女 孩, 情 思 纏 繞, 憧 憬 種 種, 卻 終 將 虛 付。 於 是 斷 然 流 落 他 鄉, 放 逐 真 心 和 愛 情。 她 會 在 你 面 前 幸 福 地 笑, 卻 分 明 感 受 那 是 無 聲 的 哭。

  有 種 女 孩, 盼 望 着 將 心 依 托 她 的 心 愛, 不 惜 犧 牲 學 業 事 業, 盼 望 着 擁 有 一 角 屬 於 自 己 的 小 窩, 可 卻 總 是 成 空。 在 哀 傷 中 站 了 起 來, 你 卻 牽 了 她 的 手。

您正在瀏覽: 關於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