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關於我,也許並不會認識,因為我只是13億中國人中的一位。關於我,也許見過了也不再記得,因為只是擦肩而過。關於我,也許記得也懶得想起,因為並不重要。關於我……

  我,愛美。那個站在鏡子前看了半天的是我;那個拿着梳子不停擺弄頭髮的是我;那個欲想用化妝品但最終縮回來的是我。那個,那個……人是我。明明才幾歲,這麼臭美幹嘛?看看自己,不知道是漂亮,還是難看。對於自己,不自信和矛盾的才是真真的我。

  我,愛聽音樂。《櫻花草》,《瓶中沙》,《未成年》,曲曲都能勾起我的感情,一句“討厭老師布置作業”唱出我的心聲;一句“表示門衛叔叔食堂阿姨很有夫妻臉”把我逗笑;一句“流水走過,就像四季在變換”唱出我的感悟。總之,時常帶着耳機的是我。(不過,這樣的人好像不少!)

  我,愛進廚房。我喜歡別出心裁做些菜,但是結局從未改變—一團糟!剛剛煮了湯圓,結果有兩個只剩下麵皮了,吃着我的“傑作”,我無語至極,心裡暗暗發誓,必須叫媽媽買一本菜譜回來,不然我的幻想夢就完了。瞧,那個拿着碗,愁眉苦臉吃湯圓的是我。

  我,愛寫作文。不想多解釋,看我一篇篇作文,一本本作文書,就有結果了。別人問我為什麼能寫怎麼多,我一向是這麼告訴他的:“如果我沒有思緒,我也想不出來。但是,如果我向窗外看看,就會思如泉湧,因為窗外的藍天是我記憶的畫布。”我以前作文也寫不好,後來我總結了一下,以前我寫作文是湊字數,現在是在用心對待,每一個字都盛滿我沉甸甸的感情。所以,那個與朋友高談闊論,經常仰望藍天的是我。

  我,愛幻想。我經常生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我不知道這是好是壞,我發現上課時偶爾竟會分心,是我的思緒又飛去了自己的世界;但是,寫想象作文時,奮筆疾書,妙筆生花,當然這也是他在幫忙。望着冬天樹上的空鳥巢,春天第一朵盛開的桃花,夏天玉潔冰清的廣玉蘭,秋天“沙沙”作響的落葉,思緒又被拉出老遠,又想到了孤獨,犧牲,堅韌,感恩。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想,反正,這是我第一個感情和反應。於是,那個盯着某樣東西發獃的是我。

  關於我,我還有許許多多的特點,如果,我是說如果,你能成為我的朋友,也許你會他們的哦!呵呵……

  江蘇常州武進區李公朴小學六年級:胡心帆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