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潮州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州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了潮州,那裡風景迷人,風光秀麗,美得讓人十分驚訝。

  我們第一站是去看古城牆。古城牆是建在一個城市的邊界,古時候,別的城市的軍隊就不容易攻打到城裡的居民,所以,城牆是城裡居民的防護牆。

  第二站是風箏世界,我剛到那裡,就對眼前的一大片風箏驚訝不已。蔚藍的天空中,有許許多多的風箏“翱翔”在天空中,有“蝴蝶”、有“老鷹”,還有活潑可愛的“小燕子”。

  我們又看了祭鱷台。你知道怎麼會有這個台的嗎?是因為當時這時有一群鱷魚作惡,在這兒當官的韓愈看了之後非常心痛,他寫了一篇祭鱷文,燒香拜拂,朗誦祭文給鱷魚聽,那鱷魚果然紛紛退回大海。當地居民為了感謝韓愈,就在江邊建了一座祭鱷台。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潮州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州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