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嗎?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迷人的小公園,那兒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迷人。

  春天,小公園裡的花兒都欣然怒放,紅的、黃的、藍的、白的、紫的、五彩繽紛,像不斷的織錦那麼綿延,像天邊的彩霞那麼耀眼,像高空的長虹那麼絢爛。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捧到滿懷的鮮花,就像浸在花的海洋里。

  夏天,不必說碧綠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欄,高大的皂莢樹,紫紅的桑葚;也不必說鳴蟬在樹葉里長吟,肥胖的黃蜂伏在菜花上,輕捷的叫天子忽然從草叢間直竄向雲霄里去了。單是周圍短短的泥牆根一帶就有無限趣味。

  秋天,小公園呈現出我在其他地方所看不到的深深淺淺的黃、閃閃爍爍的金、團團簇簇的紅。一時辨認不清的喬木、灌木,把千百種奇妙的色彩紛繁而又和諧的展現在我的面前,讓我又驚又喜。隨後,我發現門內那兩排銀杏樹,滿身都停滿了黃蝴蝶。秋風一吹,蝴蝶紛紛揚揚飄落地上,待細細一看,卻又都變成用黃絹裱制的小扇面,寬邊上,還留着一道未曾褪盡的綠鑲邊呢!

  冬天,候鳥們都飛來過冬,就連臘梅也放出了縷縷清香。看見這個場景,卻讓我不禁想到“不經一番風雪苦,哪得梅花放清香的道理。”

  六年級:1345729493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