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來過我們的學校嗎?如果沒有的話,讓我告訴你吧!

進入校門口,就可以讓你心曠神怡!再看看右邊的花圃吧,就可以看到三個醒目的大字“生物園”,我們踏着大理石走進去,一眼就讓你看到一個水池直徑大約2.5米,深2米。水池裡還養着三五成群的小金魚,有的在玩耍,有的在玩遊戲,池中間有一座假山,假山的造型美觀,有的像獅子,有的像水牛正在喝水,有的像兩個孩子正在說悄悄話。多吸引人啊!再看看水池四周的花草樹木吧!生物園裡的花太多了,它們都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有麻雀花、沙金蓉、長春花、滿天星……南洋杉一年四季都開花,幾陣蒙蒙的細雨過後,小草從地里探出尖尖的腦袋,臉上還掛着甘露呢!這個時候,總是那淡雅嬌小的長春花最先睡醒。長春花有5個花瓣,顏色呈粉紅色。一陣微風拂過,長春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舞動着綠色的裙子,又像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吹醒了大地媽媽,喚醒了花兒姐妹。花兒們醒來了,都像趕集似籠罩來,喚來了蜜蜂姐姐和蝴蝶妹妹。

   啊!我們的學校真是煥然一新。環境優美,我們能在這麼好的環境中學習,感到多麼自豪,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辛勤的園丁!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