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在我們學校的東北角上,朝西南方望去,就會看見那雄壯壯觀、引人注目的司令台。 

  司令台上有升旗台,那升旗台上高高地聳立着不鏽鋼旗杆。每到星期一的早晨,全校同學就會身着統一的校服,排着整齊的隊伍,在司令台前行着莊嚴的少先隊隊禮,舉行一周一次的升旗儀式。 

  司令台上那棵古老的樟樹就像一位解放軍戰士,日夜履行着國旗衛士的職責。它又像是一把撐開的綠絨打傘,層層疊疊的樹葉密不透風。夏日,我們在司令台上玩耍,這棵古老的樟樹給我們擋風雨、遮太陽,司令台又成了我們最好的遊戲場所。我們在司令台上跳舞、唱歌、賽跑、遊戲,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司令台周圍還擺放了十幾盆花卉盆景,有四季常青,有的奼紫嫣紅。每當我置身其間,就感覺清香撲鼻,心曠神怡,留連忘返。 

  司令台左右兩邊是兩棟教學樓,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這兩棟樓的中間,使這兩棟樓房顯得更加高大威嚴。 

  司令台的後面是一片植物帶。雖然我叫不出這些植物的名字,但我願意和它們手牽手、肩並肩共同美化我們的校園。 

  我愛威武雄偉的司令台,更愛這優美如畫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