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角 

  臨澤縣鴨暖中學七2班 周龍 

  我們的校園,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到處充滿生機。要是你到我們學校走一圈,一定會留連忘返,不捨得離開。我最喜愛的要數學校的芍藥池了。 

我的教室前面就是芍藥池,我和我的同學見證着芍藥的成長,芍藥也同樣見證着我們的成長。而我對芍藥池更是有着一種割捨不斷的情懷,因為只有她最能體味我的喜和憂。 

  我親眼目睹着芍藥破土而出,她們渴望擁有陽光的心愿是那樣迫切。我往往被她們向陽的生命力所感染着,暗暗在心中叨念:向著自己的目標勇敢前行!她們的生長之勢更是銳不可當。在你還沒看夠她們拔尖的小芽時,已有幾株喜歡露頭的芍藥,隨着晚風輕輕擺弄着自己的花苞,傳遞着花開有期的信號,讓你感受到生活是這樣的美好。 

  芍藥積蓄着身體各部分的力量,大有蓄勢待發之意。沒有任何預示,說開就開,一夜之間,粉嘟嘟的小臉全都戴上了層層面紗,迎着晨風汲取着大自然的精華。此時,我的心情也隨着芍藥花的開放,染上了一層輕快的粉紅色。 

我更喜歡到芍藥池邊讀書了,我浸染在芍藥花的粉紅色當中,好像自己也變成了一株芍藥花,忘記了自己身處的世界,只有讀書聲和滿池的花香匯合成了一曲優美動聽的個。 

  (指導:邢學祿)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