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生活豐富多姿,有趣的課堂,喧嘩的課間,還有——熱鬧的大課間!

  我們學校的大課間每周三和周五舉行一次,如此熱鬧的場面,只有在那校園的一角——操場,才一一呈現。

  一二年級的同學熱情高漲地跳着繩,三四年級的同學三五成群地踢着毽子,五年級的同學齊心協力地玩着二十人二十一足,六年級的同學有的打籃球,有的打羽毛球,還有的閑聊……

  我最想說說五年一班的同學一起玩二十人二十一足的場面了!

  這是一項要體力也要團結的遊戲。只見五一班的的女同學和男同學各分一組,隨着班主任的口令,其中一隊向前飛快前進,忽然,一個同學邁錯了步伐,一下子整個隊伍倒了下來。而另一隊就不同了,只見他們“一二,一二”的喊着口號,速度並不快,但整齊有力,最後,順利的到達了目的地!

  看,如此平凡的一件事,卻反映出了一個鮮明的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做到:一,持之以恆,因為堅持就是勝利!二,要團結一致,互相體諒,因為團結就是力量!

  在冉冉升起的國旗下,一群可愛的孩子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下,凝聚着多少老師的心血啊!

  廣播中的音樂還在響着,大課間仍在繼續……

  順德區容桂扁?蛐⊙Я?暌話 彭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