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流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個探險家。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長大后我當上了海上探險家。

  我在有幸的一天,中國海上探險傢俱樂部給我發了一個e-mail:說讓我去一個神秘的新大陸,說是1943年1月時哥倫布發現的。自從哥倫布發現后,就派了5個探險家去,但是5個探險家一去不復返。從那以後,便在也沒有人敢去了。

  我想:我本來就像當個小有名氣的探險家,這不就是好機會嗎?

  於是,我二話沒說,便答應了。我還說:我有個條件,就是給我兩艘輪船和十個助手。他們爽快的答應了我的條件,於是,問我什麼時候去。我說:2天後吧?讓我好好準備一下。

  2天後,我到了海上探險傢俱樂部,他們按照預定給我兩艘船和十個助手。我和助手們上路了。

  我們只費了一點勁就到了,我們到了之後,先觀察地形,最後我們選擇了一個山洞住了下來。我的助手準備好了住宿之後,我們就商量明天的計劃了。商量完之後我們留了一個人站崗,其餘的人便去睡覺了。

  天已經黑的伸手不見五指了,正在這是,突然雷電交加,我把站崗的人叫回來,我們便睡著了。

  第二天,雨停了。我出來一看,空氣清新,可是,我們的船沒了。正在人們萬般焦急的時候,我想起了“漂流瓶”。說干就干,我做了一個“漂流瓶”,裡面有一張紙,上面寫着:

  我是一個海上探險家,我們一行11人被困在一個在東北方的小島上,島上面長滿了椰子樹,我們的具體位置請你去問“中國海上探險傢俱樂部”。請你們速來就我。

  我們沒有吃的,就吃椰子,島上所有能吃的幾乎全吃了,把葉子皮都吃了一點。有人開玩笑的說:“我們比毛主席他們還苦。”就這樣,好幾天過去了,我還以為我們死定了那。可是,這是來人了,他們一定是看到我的“漂流瓶”了。我們歡呼着。

  就這樣,我們被救了。

  我回去之後把島上的情況一五一十的告所了“中國海上探險傢俱樂部”,還說了是誰就了我們,俱樂部的部長為了感謝他們,要親自請他們去中國的各地遊玩。可是,正當部長看到他們之後,大吃一驚,原來這些人是部長正在研究的失蹤人群--海人族,我報告了新大陸的情況,有讓部長見到了失蹤已久的“海人族”。部長為了獎賞我,給我在世界宣布我的光輝作為。

  於是,我的名字在一天之間傳遍了世界。

  連鎮8街學校6年級 溫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 暫無評論